close

我愛在家自己修眉毛,除了因為自己會比較了解自己想要的眉型外,學會了也可以多嘗試不同的眉型,例如韓式的一字眉,帶點性格的流星眉及可愛感愛的小彎眉,都可以變來變去。

講修眉前,先宣傳一下我的youtube頻道,會分享很多有趣的減肥資訊喔,有興趣請點進去看看!

theme pic(S).jpg

要學會自己修眉有兩步:(1) 學會畫出理想眉型 和 (2)修眉的工具使用及技巧

學會畫出理想眉型

新手來說,憑空為自己畫出一條眉型實在太難做得專業了,我們來作作弊吧 - 用抄的!

Step 1) 找一個你覺得她眉型很美的人,找來她的正面照來分析她的眉型 (我們今天就找了台灣第一美人林志玲和韓國國民妹妹IU 來作個例子吧!)

Step 2) 到找照片後,在她的眉上畫三條水平的橫線: (1)經過眉峰的  (2)經過眉頭的上端  (3)經過眉頭的下端。我們來看看林志玲及IU 的眉型吧:

  • 林志玲的眉: 三條線的間距是一樣的;第二條線會連到眉頭的上端跟眉峰的底部;第三條線會連到眉頭的下端跟眉尾
  • IU的眉: 因為IU 的是一字眉,眉峰及眉頭的上端也是在同一條水平線上;而從眉頭下端沿著眉底一直到眉尾,一直是在同一條水平線上的喔!

Analyser1(S)v2.jpg

Step 3) 以鼻翼側開始連三條線:(1)連至眉頭,(2) 連至眉峰,(3) 連至眉尾

  • 林志玲的眉: (1) 鼻翼側、前眼角、眉頭成一直線;(2) 鼻翼側、眼珠外圍、眉峰成一直線;(3) 鼻翼側、外眼角、眉尾成一直線
  • IU的眉: (1) 鼻翼側、前眼角、眉頭成一直線;(2) 鼻翼側、眼珠的三分二、眉峰成一直線;(3) 鼻翼側、外眼角、眉尾成一直線

Analyser2(S).jpg

做好以上三個步驟,基本上應該可以按著你理想的眉型幫自己畫眉囉!

修眉的工具使用及技巧

1) 準備好工具:

眉筆 - 新手我特別推介 INTEGRATE 絶色魅瘾的眉筆,因為它很好畫之外,筆頭還超細超好控制。我圖片中的是第二代,但現在藥妝店都在賣第三代了,咖啡色筆身計設,但一樣是纖細好畫。

眉梳 - 在開始修眉毛前,先把眉毛梳順整理

眉刀/眉鉗 - 眉毛上有些部分我們會用剃的,需要眉刀;但有些部分需要用拔的效果會比較好,需要眉鉗來幫助,等等會再講到不同部分的修眉方法

眉剪 - 修剪過長的眉毛

Tools_2(S).jpg

2) 用一枝比較長的眉筆/眼線筆,根據理想的眉型結構,在自己的眉畫上一樣的眉毛。

PA060709_done(S).jpg

3) 畫完後,大概可以看到修完眉的感覺了,如果覺得這一條眉形跟你的臉型五官都搭的話,就可以進行修眉了。新手修眉,我會建議在不同的部分使用剃、拔和剪的方法,不單會很容易上手修到所畫的眉型,之後眉毛再長出來,用同樣的方法也可以很簡單方面的一直維持眉型的喔!什麼地方用什麼方法,看下圖吧!

 

Ways_done(S).jpg

Steps_done(S).jpg

來看一看修好的眉毛吧!

三條水平的橫線:條線間距一樣;第二條線連到眉頭的上端跟眉峰底部;第三條線會連到眉頭的下端跟眉尾  

鼻翼側作開始連三條線:(1) 鼻翼側、前眼角、眉頭成一直線;(2) 鼻翼側、眼珠外圍、眉峰成一直線;(3) 鼻翼側、外眼角、眉尾成一直線

所以是成功了!!跟林志玲眉毛的結構是完全一樣的呢!

icie%5Cs brow(S).jpg

為了寫這一篇文章,我完全是兩個多月沒有修過眉毛,好讓它長得又密又亂,才可以示範給大家看!哈哈哈

最後來看看前後的分別照吧 - 老公修眉前樣子比較粗糙 (第一次聽人用「粗糙」來形容女生的樣子…多比較形容皮膚吧!),修眉之後比較清秀!你們也覺得嗎?

before %26; after(S).jpg

 

P9230580_done1.0.jpg

其實自己修眉毛真的蠻有趣又很簡單的,大家在家也試試看吧!

謝謝閱讀我的文章!希望你們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呢!

如果喜歡,請幫我按個推和按個讚吧。

還有我的youtube 頻道:

也請加入我的facebook臉書專頁一起聊天阿!

facebook_done1.1(S).jpgIG_done1.0(S).jpg

很高興認識你。

小冰。

(文章沒有商業成分)

 

我的其他文章:

>>>  六個美肌穴位每天按,保養功效功提升三倍!

>>>  收小腹就靠一雙手!收腹按摩法

>>>  肌膚保養事半功倍,先了解自己體質吧!寒、熱體質分類及保養秘缺

arrow
arrow

    小冰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