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出席了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 的發佈會,回家試用了一個月,真心覺得很不錯!

20190507_172152.jpg


我們工作、吃飯、睡覺,甚至運動、跟小朋友玩,也都是在室內密閉空間,因此室內空間的潔淨真的很重要。
有小朋友之後,當然更注重這塊....

20190507_172638.jpg

而且因為要照顧跩寶,我運動只能在家自我鍛鍊。練習的時候如果空氣品質不好,我會一直打噴嚏,影響運動素質。
所以我還蠻期待Dyson Pure Cool Me™ 以改善家中空氣以及我們家人生活品質。

20190507_171536.jpg

打開箱子,就是一個Quick Start,簡單介紹用法 (真的是很簡單) 。全部配件只有清淨風扇主體、搖控跟電源線,很簡單,也不用組裝。

20190610_114953_mr1560169288252-01.jpeg


外形很美 (這是Dyson的特點吧!) 遙控器採用磁吸收納設計,可以吸在清淨風扇主體的前方,很方便。

20190610_121346_mh1560169352848-01.jpeg

 

後方電源線插孔的位置上方也有電源開關 (但其實我一般只用遙控器開關即可)

april_2019-06-10-20-08-37-625.jpg


主體前方有一個螢幕,可以看風速 (從1-10)

april_2019-06-10-20-06-46-076.jpg

 

夜間睡眠定時模式(從30分鐘到8小時自動關機)

april_2019-06-10-20-07-38-330.jpg

濾網更換提示

20190610_115202.jpg


這個螢幕是配搭了智能光線感應,會隨著環境亮度而調整它的螢幕亮度。
例如在睡覺全暗環境,它的螢幕也會全暗掉,很智能。


Dyson Pure Cool Me™ 特點:
(1)Dyson Core Flow™ 核心氣流科技─全新的氣流吹送技術 提供個人化專屬的清淨空氣

(發佈會中Dyson工程師現身講解Dyson Pure Cool Me™的特有技術)

20190507_165316.jpg

Dyson工程師從可以垂直起降的獵鷹戰鬥機獲得設計靈感,開創出可以完全精準針對個人集中吹送的氣流,提供潔淨的空氣與涼爽舒適的環境。

april_2019-06-10-11-33-23-910.jpg

 

清淨風扇主體的上下各有一個出風口,當上下出來的氣流,流通過球面相遇時,就可以形成高壓核心並產生一個聚焦的氣流,來逹到風向集中跟精準風送的效果
只要用手指簡單滑動機器上的圓球表面,就可以精準調整氣流吹送角度,上下的角度是40度,風扇主體也可以左右擺頭,角度是70度。

發佈會當天Dyson工程師跟大家一齊做了一個實驗,前面放3層乒乓球,啟動Dyson Pure Cool Me™後,改變氣流吹送角度,每次真的只吹動一層的乒乓球,可見送風角度真的很精準。

april_2019-06-10-11-32-35-373.jpg

(2)玻璃纖維 HEPA 濾網過濾空氣中 99.95% 的超細懸浮微粒

20190507_162834.jpg

20190507_162815.jpg

主體的底部是活性碳與玻璃纖維HEPA濾網
玻璃纖維HEPA濾網能夠過濾空氣中99.95%的超細懸浮微粒,如細菌、病毒、花粉、黴菌孢子。
活性碳濾網則可以捕捉異味氣體以及居家空氣中常出現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
被過濾的冷空氣就會以高壓模式釋出,順著圓弧線從上往下,以及由下往上集中在正中間,所以氣流不僅集中也較溫和,當然還是有10段模式調整風扇強度。

發佈會現場所見,Dyson Pure Cool Me™放在佈滿懸浮粒子的箱子了....只需約5秒........粒子便被吸得很乾淨了!

april_2019-06-10-11-33-49-406.jpg


實際使用感

大家都知道因為拍攝影片跟照顧跩寶,我已經很忙了..... 一般運動只能在家鍛練...

其實室內空氣比室外髒,而且使用一般電風扇時,空氣中的塵蟎、細菌,甚至是附著在扇葉上的灰塵都悄悄吹送給過來.... 
我有點點鼻子過敏很容易一直打噴嚏...

Dyson個人空氣清淨機能有效過濾包含病毒與細菌,並捕捉小至 PM0.1 的超細懸浮微粒,再將乾淨的空氣透過 Core Flow 核心氣流科技精準吹送出乾淨涼風,呼吸就是要這麼舒暢,運動起來才會爽!
而且它機身輕巧,很方便移動,晚上睡覺拿去房間,運動時移去客廳毫無難度。

20190610_122048_mh1560167986076.jpg
風扇穩定且集中的涼風吹起來很舒適柔和,不像傳統電風扇風很強到會讓人有頭痛的感覺,讓運動時感覺更舒適,提升運動品質。

20190610_181044_mh1560168023268.jpg


另外,我真的要大大稱讚Dyson Pure Cool Me™ 的寧靜度....風量 5 以內幾乎感受不到風扇運轉聲音 (就是如果你閉著眼睛,有人在你身旁啟動它你是完全不會有感覺的!)
最近有在練習瑜伽,這點還蠻重要的...有時候你需要注意動作的準確度以及肌肉的感覺,是需要很集中的....寧靜的Dyson Pure Cool Me™ 吹送出的風感柔和,讓我練習時舒適自在,也從能專注。

20190610_180821_mh1560167953631.jpg


最後,覺得Dyson Core Flow™風向集中的特點很正點,因為有時候我在客廳運動,跩寶就在旁邊玩....我運動中會覺得很熱....但開電風扇跩寶就覺得冷。
Dyson Pure Cool Me™選好風向吹向我,就真的只有我感受到。

20190610_182254_mh1560168062775.jpg

總結:

使用上的第一個感受是 - Dyson Pure Cool Me™ 的風向集中送出角度很精準這點,是很少電風類產品有的特點 (一般都是大眾鍋式享受電風) ,不過每人體感溫度不一樣,所以這點很實用...  而且它很輕小,就算按了擺動也不多佔空間真的很不錯~!!!  (以上都是一同使用一個月後,我家人對Dyson Pure Cool Me™ 的評論)

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它的空氣清淨功能~!!!!!    空氣清淨不像風扇能一秒感受它的功能性,所以巿面上的空氣清淨機好壞也都很難挑,很難說..... 你怎麼知道他對粒子塵瞞的吸附力如何?  唯有在發佈會上親眼我所見,吸走一箱的懸浮物也只需5秒... 我相信 Dyson Pure Cool Me™的空氣清淨力..... 不要只說運動時一直打噴嚏無法集中.....任何人任何時候一直打噴嚏都很難過吧!所以這小小台很省位置的空氣清淨機,我真的很推給小資個人或小家庭!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共推出三款顏色「銀白色」(我家那台)、「黑鋼色」、「黑銅色」

Color.png

黑銅色款為 Dyson 官網獨家販售,我覺得這色最帥!

20190507_172227.jpg

Dyson 官網可看到更多資訊喔!

#Dysonhome #Dyson個人空氣清靜風扇 #DysonBP01 #Dyson #DysonPure #DysonPureCoolMe

(合作文)

謝謝你們閱讀我的文章!希望媽媽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請加入我的facebook臉書專頁一起聊天阿!

facebook_done1.1(S).jpgIG_done1.0(S).jpg

我的其他文章:

>>> 惠而浦WSO3200B全能蒸烤爐開箱

>>> 收小腹就靠一雙手!收腹按摩法

>>> 懶人媽咪輕鬆準備副食品, BLW寶寶吃得安全又均衡!

我的youtube 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