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香港人愛到台灣投資房地產,作為一個媽媽的我,閒時也愛看看房子
看看哪裡有值得投資又好住的地方
最近看到位於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內AB區的「柏克萊公園」

蠻值得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重點:
任何房地產,無論自住還是投資必先看「位置」
柏克萊公園座落於藝文街與永翠路口,除了近四鐵共構的新板,和府中、中正路、國光路等成熟商圈都可步行到達!

 

板橋是新北巿的重心鬧巿,生活機能成熟,住宅叫價80萬或以上
參觀當天聽到開價45-50萬,CP值100分


立刻很想看下去!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亞昕集團亞昕國際開發
基地面積:1945坪
總戶數:分A、B棟,共275戶,也有7戶店面的規劃
樓層:地上17樓、地下5樓,車位規劃平面式290個
坪數:23-38坪
格局:2-3房
公設比:34.5%
基地位置:板橋區永翠路與藝文街口
主打首付58萬起,預計2020年11月完工交屋


休閒綠意、學區、機能一次到位

 - 正對面就是萬坪環河公園第一排,空氣十分好,遛小孩也很大空間


- 學區是國光國小(步行一分鐘距離)、板橋國中(步行五分鐘距離)

 - 435藝文特區就在旁邊 (透過打造「親子藝術樂園」及「藝術家夢想基地」 之二大營運主軸,辦理相關親子藝術展演及藝術教育課程)


 - 板橋運動中心、圖書總館、板橋聯合醫院都很近
 - 附近有全聯、家樂福超商、黃石市場、幸德市場

實用公設空間

除此,看房時我也很重視公設空間的實用性  (曾經看過公設裡有爵士鼓室... 暈.. 一點不實用)

- 溫水游泳池 (這真的十分喜歡!室外的游泳池一年只開放幾個月,實用性有點低,然後由於這原因,很多新的建案都去掉了游泳池....游泳是很好的運動,公設有溫水游泳池真的很正點)


- 健身房


- 廚藝教室


Lounge Bar充滿藝術氣息,像飯店般的挑高十米迎賓大廳

飯店般物業管理
- 預約特勤接送上下學
- 社區秘書的課後陪伴 (雙薪家長最重要的臨時後援,竟然有提供!這太貼心了!)
- 還可以預約私人教練、預約私廚、預約早餐 
- 專車接送到板橋捷運站

一齊來看看樣品屋吧! (裝潢都非常賞心悅目,看看都想住進去的感覺)
(1)  35坪3房 

這個客廳真的大很有空間感~

廚房配有了 有洗碗機、IH爐

廚房外面,放了小飯桌,小家庭真的很有溫馨感~

(2) 38坪3房 (樣品屋是做2房的)

浴室則是配有INAX免治馬桶、Ibenso浴缸、防鏽的KARAT浴櫃、Paffoni龍頭,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 (需要的都配好了!也是規格很高也實用)

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好棒!

(3) 25坪2房 - 裝潢是實用、簡單、溫馨,很適合像我們這種有小孩的小家庭阿!

而且它很方正,空間很好用~

客廳+主卧

小房間做成小孩的房間,我進去時是驚訝了,天花做的很高唷!架空床是比較高的,下面我可以走進床下空間不用彎腰!

床下空間真的超大的!

柏克萊公園

一直以來,覺得買房就是買「位置」,柏克萊公園的地理位置算是繁榮 + 四通八達的的板橋一個後天地

自有了小孩之後,還會多看附近環境,環河公園第一排+435藝文特區這兩點深得我心~

安寧舒適的居位環境,但熱鬧巿中心走路可到時Ubike也可,當然更懶的可搭社區專車~

大家在考慮新置產或換房的話,很推薦來看看唷!

柏克萊公園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owpanfanfan/

(合作文)

謝謝你們閱讀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請加入我的facebook臉書專頁一起聊天阿!

facebook_done1.1(S).jpgIG_done1.0(S).jpg

我的其他文章:

>>> 惠而浦WSO3200B全能蒸烤爐開箱

>>> 收小腹就靠一雙手!收腹按摩法

>>> 懶人媽咪輕鬆準備副食品, BLW寶寶吃得安全又均衡!

我的youtube 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