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是真的是人生的一大樂趣、舒壓好工具!如果為了減重我生命從此不能再有零食....不!可!能!

所以我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X款吃了也不會胖的零食!

介紹前,我想我們應該要知道什麼為之「不會胖」…其實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 那我說一下我自己…我是讓自己吃不多於每天應當攝取量10%的卡路里跟脂肪的零食。

https://www.toolskk.com/calories

這是一個個人每天所需卡路里的計算機 (非常大概的計算),它說我每天需要1700卡,所以零食我就是可以吃170卡的意思。

脂肪方面,1g脂肪約有9卡,脂肪的卡路里最好佔總卡的20-30% (我最25%好了),所以我一天所吃的零食可以含脂肪重量 (170卡 x 25% / 9) = 4.7g (粗略計算啦)!

太複雜嗎?  沒關係,我幫大家挑好了款零食!絕對不超標的!開始吃吧!

大家來看影片吧!

1)山聯芥末風味對切海苔 - 購自全聯

2) 盛珍香果汁蒟蒻 - 購自全聯

3) 宏宇蒟蒻乾 (五香口味) - 購自7-eleven

4) bare100%蘋果脆片 - 購自Costco好巿多

5) 醬油米仙貝 - 購自無印良品

6) 森之果乾嚴選蜜棗乾 - 購自Jason's Market

7) 磯昆布 - 購自Jason's Market

8) plum organic mighty snack bar - 購自iherb (https://tw.iherb.com/pr/Plum-Organics-Mighty-Snack-Bars-Strawberry-6-Bars-0-67-oz-19-g-Each/57136)

9) Xyloburst 無糖棒棒糖- 購自iherb (https://tw.iherb.com/pr/Xyloburst-Sugar-Free-Lollipops-Assorted-Fruit-25-Lollipops/61871)

 

謝謝閱讀我的文章!希望你們喜歡今天分享的內容呢!

記得收看我的youtube 頻道跟訂閱喔!

也請加入我的facebook 臉書專頁一起聊天阿!

facebook_done1.1(S).jpgIG_done1.0(S).jpg

很高興認識你。

小冰。

 

我的其他文章:

>>>  六個美肌穴位每天按,保養功效功提升三倍!

>>>  半年減10kg料理食譜公開 - 調理養生,美著瘦

>>>  油光滿臉要控油還是保濕??  自己膚質自己分,以後買對保養品!

>>>  生理期不再臉乾氣色差 - 生理期保養法

 

arrow
arrow

    小冰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