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合作試用。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買遊戲床。睡覺已有嬰兒床,玩樂已有圍欄+地墊組。收到這張遊戲床後,我發現!早該入手遊戲床放棄圍欄+地墊組,為什麼? 等等心得部份再來說明吧~! Let's開箱!!!!!

1) 詳細開箱

aeroMOOV秒開型便攜遊戲床有一個正方形黑袋子裝著,袋子約70cmx70cm,厚度只有5cm。

重量方面,我真的拿去秤過,遊戲床(連袋子)實際是5.6KG 。

裡面東西很簡單,只有4樣: 遊戲床主體 (拿起來第一感覺:怎麼那麼輕!) +床層分隔布+床墊+一份使用注意事項(怎麼沒中文...?)

遊戲床主體一拿出來自己秒開,沒有機關不用特別學習。

它可以分兩層使用:下層很簡單,把整塊床墊放進遊戲床便是了。

深度我們量過放床墊後是60cm,身高只有75cm的一歳的跩寶是爬不出來的。

上層使用也不難 (第一次可能會覺得角度卡卡的,但成功一次之後就發現原來很順) > STEP 1: 只要把床層分隔布跟遊戲床的拉鍊拉上;STEP 2: 床墊其中有一邊是有拉鍊的,把拉鍊打開讓床墊只剩下2/3;STEP 3把拆小後的床墊放到遊戲床裡就OK啦!

深度我們量過放床墊後是28cm,跩寶是輕易就可跨出來了。說明書寫「寶寶會坐就只能用下層了」,但我覺得睡覺或換尿布時,還是上層較好用。

2) 使用心得

我實際使用aeroMOOV秒開型便攜遊戲床約1 個月,覺得它實用性蠻高的,

在家裡

圍欄+地墊“很多寶寶的家都有,主要爸B媽咪是希望「圍住他就可以自己在玩不會亂爬發生意外」,但其實跩寶他10個月就已經非常不喜歡被關在圍欄要到處爬。有時候例如要煮飯,沒空盯緊緊一定要關,他就會在圍+地裡爆哭,煩到你一定要理他......

而且…圍+地實在太佔空間,放了之後整個客廳就沒了。

aeroMOOV便攜遊戲床我來說的最大好處是,它真的很秒開秒收,很輕便,你去哪便連床帶寶寶拿去哪,雖然也是出不來,但寶寶看媽媽在旁邊,你也可跟他唱唱歌講講話,他就不再爆哭了。

我洗澡就開在浴室 (它是防水材質,發現被我洗澡水噴到,也是一下下就乾了)

你煮飯可開在廚房 (上次我不在家,我老公請了朋友來打牌,聽說也是開在旁邊XDDDD)

使用起來裡面空間也蠻大的,就算我跟寶寶一齊坐進去也可,看書也可,玩玩具也可 (光是這就可取代圍+地了)。

還有一點!你們有睡過地墊嗎? 其實蠻硬的,我特地去睡睡看…結果不到10分鐘就屁股痛,所以我從不讓跩寶睡在地墊上。aeroMOOV遊戲床的床墊相對較軟舒適,跩寶在裡面玩到累了我就隨便他睡了。

收納方面它很OK!,因為它蠻薄的,很容易就找到一條縫隙可以插進去,不用的時候真的不佔空間,不覺得它存在。

帶出去

它真的很輕便,重量其實跟一台輕便型娃娃車(傘車)差不多,是大部分媽媽可一邊揹著它一邊抱小孩的重量,一點困難都沒有。

我們有帶出去野餐,感覺也不錯!它是防水材質很讚,玩再髒濕布擦擦就OK了。

但有個很大的間題.....很曬耶,如果像帳篷這樣有蓋子就perfect 了!後來發現網站有賣它的配件,可以配上遮陽罩,感覺配上了野餐100分了!如果是已經會走的寶寶,應該會覺得帳篷野餐比較爽,但是像跩寶還是爬行階段,野餐布再大,他半秒爬出界拔草吃(暈....),還是覺得帶遊戲床比較合適。

總結/ 心得:

aeroMOOV秒開型便攜遊戲床算是輕便實用,我喜愛!要到最大使用率的話,其實寶寶一出生就購買,上層作為嬰兒床給寶寶睡覺換尿布也是合適。

會爬會坐後,主要使用下層作玩樂功能。

如果在考慮購買圍欄+地墊的家長們,可以從空間/ 價位/ 便攜性/寶寶現階段年紀等角度作考慮,也許便攜遊戲床會更適合。給我重選,我是一定選便攜遊戲床,省出來的空間放玩具收納跟書架,可使用到寶寶長更大。

更多資料:

價格:原價訂NT$5,180

哪裡買? Babycity娃娃城 

二色可選:

產品網站:http://www.babycity.com.tw/product_in.asp?prod=3785

 

謝謝閱讀我的文章!希望你們喜歡今天分享的內容呢!

如果喜歡,請幫我按個推和按個讚吧。

還有我的youtube 頻道,主要分享減重心得跟生活趣事:

也請加入我的facebook 臉書專頁一起聊天阿!

facebook_done1.1(S).jpgIG_done1.0(S).jpg

很高興認識你。

小冰。

 

 

我的其他文章:

>>>  六個美肌穴位每天按,保養功效功提升三倍!

>>>  半年減10kg料理食譜公開 - 調理養生,美著瘦

>>>  油光滿臉要控油還是保濕??  自己膚質自己分,以後買對保養品!

>>>  肌膚保養事半功倍,先了解自己體質吧!寒、熱體質分類及保養秘缺

 

 

 

 

 

 

 

arrow
arrow

    小冰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