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個很火紅的婦幼保養品品牌 - erbaviva


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是在VOGUE雜誌(對沒有錯!是high fashion雜誌,所以這絕對是一個很高級、有水準的婦幼保養品品牌),大概約在去年3- 4月吧,跩寶出生前,我正在為寶寶保養皮膚的事做功課,當時看到VOGUE是這樣介紹的「代購界最火紅的媽咪baby保養品牌erbaviva 進台灣」!好厲害的形容,所以我一直都有關注這個品牌,也很開心今天跩寶獲邀試用了。

Erbaviva有什麼好厲害的? 它不只天然,更獲得美國USDA有機認證

跩寶是天生皮膚過敏的小孩 (聽說台灣超過一半的小孩都有輕度或以上的皮膚過敏….空氣實太髒…> <),醫生都說要做好保濕…同時又不想小寶寶接觸太多的化學成分,媽媽都選天然的。
然而,天然產品仍存在除蟲劑、化學物及添加物的殘留疑慮,因為這是種植草本成分必需的東西阿!


要真正讓寶寶隔離化學成分,一定要有機才行。有機比起「天然」更高標準,真正的有機產品絕不含危害的除蟲劑、人工化肥以及其他有毒物質,包括parabens、鄰苯 二甲酸鹽、硫酸鹽、聚乙二醇與其他荷爾蒙干擾劑。


又來然而…一瓶產品其實有很多植物萃取成分,很多品牌只有一個成分是有機的,就放大「有機」二字,然後賣很貴,產品中其他好幾種成分仍然是帶著化學成分的殘留擦在寶寶皮膚上…
Erbaviva是真正讓媽媽用得安心的寶寶保養品,他們有美國農業局USDA的認證,是嚴格規範產品必須含有至少95%以上的有機成份。為符合標準,個人護理產品必須與達到等同食用等級。(真的很嚴格呢!)

我有細看過每個產品的成分。成分結構一般都很簡單,只有幾樣東西,而且每個植萃成在原廠的標示上就都標明了Organic。對!他們是每個植萃成分都是有機的,是不是很安心呢~~~~~!!


Erbaviva產品介紹及使用心得

(題外話,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是簡約藝術感帶點工業風feel)

1)    寶寶不哭天然屁屁霜 ($690/75g)


 

第一個介紹這個產品,因為我很愛…ehhhh…是跩寶很愛才對!不曉得為什麼,一歲前他從沒紅屁屁問題,一歲後就偶有出現紅屁屁…是開始吃大人食物尿尿便便變比較複雜了嗎?  

每次他紅屁屁我都看得很不爽,完全能想像他的不舒服。第一次使用這隻屁屁霜時,跩寶是黴菌感染剛好,擦藥一週後醫生說可以不用擦藥改用保濕,當時屁股還是紅紅的,我們便給換上ebraviva 這條屁屁霜。擦沒幾天紅屁屁回復白嫩嫩了,使用到現在約一個月,每次換尿布時也擦,屁屁好的很喔!

它的味道很舒服天然,有點草本的感覺,但不會很香。跟其他屁屁霜比,它質地較水感,像水狀,不像霜狀 (其實我一直不知為個屁屁膏都做那麼稠,包屁屁後不會很悶嗎?) 它含濃縮的紫錐花植物萃取,可促進肌膚的修復功能,難怪屁屁好的這麼快!(大愛!)

最近跟跩寶說「換屁屁囉」,他會自己拿著這條屁屁霜追我~~  「金勾追」呢~~~ 我想這應該真的是他很愛的東西了!

2)    寶寶開心沐浴露 & 天然寶寶保濕乳  (各$800/235ml)

皮膚容易過敏的跩寶,保濕我就靠這兩瓶了!

首先是沐浴露我自己也有試過~~  完全不乾,洗完皮膚還很柔軟呢~ 它富含滋養肌膚的燕麥及金盞花萃取,燕麥萃取可鎮靜乾燥、 發癢的肌膚;金盞花則能安撫修護受損的敏感肌。


保濕乳的滋潤度高卻也好清爽,擦一下就咻咻被皮膚吸光光了!它除了含潤澤成分乳油木果脂與可可脂外,還含褐藻膠可抗發炎、改善濕疹並增加肌膚保水度。

最近天氣變涼變乾,媽媽們真的要為寶寶的保濕做好準備喔!

3)    寶寶開心洗髮露   ($800/235ml)


這是跩寶的第一瓶洗髮露。之前他一直頭髮不多,我就給他以寶寶沐浴露洗頭去,最近有時會跟他一齊洗澡,他看到我在頭上搓泡泡,他又跟著搓,哈哈!就給他自己的拿去搓吧!

其實我自己也有試過這瓶洗髮露,很溫和,洗完頭髮也不會乾,它含薰衣草及羅馬洋甘菊精油,使用時香氣讓人很放鬆。它的泡泡是來自智利皂皮樹所含的天然皂素,所以一直玩搓泡泡玩得很安心。

4)    USDA有機認證寶寶不哭脹氣膏   ($720/50G)


對於這瓶脹氣膏,真的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跩寶出月中開始一直是半夜狂哭的脹氣寶寶。有幫他做腹部按摩是好一點,但如果用脹氣膏按摩效果會更好。只是我那時看了好幾款脹氣膏,也有薄荷成分…之前看報導說2歳以下幼童,使用薄荷恐引起癲癇、意識障礙、呼吸抑制等不良反應 (報導: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122808) ……所以跩寶嬰兒時期我都沒給他用過脹氣膏。

Ebraviva 這款脹氣膏,我看得很仔細它的成分,都沒有樟腦(camphor)、薄荷(menthol)、和尤加利樹精油(eucalyptol)等這些用起來會涼涼的成分 (實際擦上去也沒有涼涼的感覺),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雖然現在跩寶已經過了脹氣夜夜哭的時期,但我也是會幫他肚肚做按摩,覺得是很好很親密親子活動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台灣的ebraviva 由1010 HOPE代理,同品牌也有出媽媽護理產品,我超喜歡它們家的纖體系列,水去腫超棒的!我也正在準備一支影片教大家使用這套纖體系列教大家瘦腿去水腫的按摩,大家密切期待吧!

最後!好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寶寶們分享! ebraviva要送兩套寶寶護理旅行裝給大家 (包括寶寶開心洗髮露+寶寶開心沐浴露+天然寶寶保濕乳各58ml)超棒超大方的!我們會在11月5日抽兩位送出喔!參加抽獎的方法:
1)    按讚ebraviva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0HOPE
2)    按讚小冰的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ice2016
3)    公開分享這篇文章的貼文 (連結: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460664930826714&id=1945194915707054 並在貼文留言“要試用ebraviva有機產品,給寶寶最天然的護理”

 

(合作文)
ebraviva官方網站:https://www.1010hope.com/brand/erbaviva.html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大家的寶寶都要乖乖健康成長喔!

謝謝你們閱讀我的文章!希望媽媽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請加入我的facebook臉書專頁一起聊天阿!

facebook_done1.1(S).jpgIG_done1.0(S).jpg

我的其他文章:

>>> aeroMOOV 秒開型便攜遊戲床開箱 (比圍欄+地墊更實用)

>>> 嬰幼兒敏感性肌膚心得分享 + 自然純淨的媽媽&嬰幼兒護膚品LOVELINS體驗

>>> BLW 寶寶主導副食品 最常遇10問

>>> 收小腹就靠一雙手!收腹按摩法

>>> 懶人媽咪輕鬆準備副食品, BLW寶寶吃得安全又均衡!

我的youtube 頻道

很高興認識你。

小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