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分享這篇文章給哺乳後媽媽朋友。


哺乳的過程,追奶脹奶的日子,還有很多長輩的餵哺母乳的誤解,讓哺乳中的媽媽們,身心疲憊....精神跟體力壓力都很大,還要照顧新生兒...

然而,哺乳過後....唉..... 怎麼退奶後的胸部裡面是空的?  好像肌肉跟脂肪都不見了…我不多形容這感覺了,如果你曾經哺亂,你懂的。

很開心受到媽媽寶寶雜誌邀請,體驗岳琳老師的美胸保養。

首先讓我介紹一下岳琳老師 - 她是一位臨床經驗很豐富的美胸師,除了一般美胸,她更專業於產後身體恢復保養及哺乳後下垂後的胸部保養,更加曾經和月子中心合作,為月子中的媽媽提供照顧呢!

岳琳老師的詳細履歷:

1芳香療法的學習
英國IFA
溫佑君老師專業班
德國自然療法的學習
中國醫學 點穴導引的學習
2.98-100年與台北信義區某月子中心合作(做月子的芳香照顧)
3.按摩的技術教學
4.曾與媽媽喂品牌天母教室(芳香療法孕婦按摩的分享)
5.產後身體的恢復專業保養(透過點穴導引的相關技術運用)
6.哺乳後下垂的胸部專業保養

岳琳老師的工作室雖然不大,但卻很精緻舒適。一進去有小沙發,岳琳老師先聽取我的需求,例如對自己胸部最不滿的地方、哺乳時間,期間有沒有塞奶等等,也對我解說她的胸部保養方法跟原理。

岳琳老師跟一般美胸按摩的手法不一樣之處,是她透過點穴、點播、牽引緊朔以改善鬆垮變形移位的胸部,更可以提升氣血循環,讓胸部肌膚回復緊緻。

互相了解後,我們到小房間進行按摩。

小房間的燈光柔和,配著輕音樂,還有按摩時使用的玫瑰精油香氣,真的讓人很想閉眼就沈下去了…

岳琳老師使用的玫瑰精油,是用保加利亞皇家大馬士革玫瑰提練而成的,而且是最高級別的,真的是超級矜貴!就算用作臉部皮膚的保養,也算是很高等級了,但岳琳老師說:「來我這裡保養胸部,就會給你最好的」

按摩過程約半小時。

一般的胸部按摩,都是圍繞著胸部去推撥周圍的脂肪,但岳琳老師的手法絕不一樣。

針對每個人的胸部問題,她會有不同的處理方法。例如我,因為我的胸大肌的筋很緊,所以她有幫我多作肌肉放鬆按摩。

另外,脖子跟手臂也有按摩到,她說是因為經絡是連帶過去的,要解決胸部的問題,只針對胸部來按摩是不可能解決到的!

真的很專業!

療程完畢,岳琳老師給我一杯紅棗茶休息一下。

很喜歡她,整個過程一點都不商業,一位很和藹的老師,只想專業的幫你處理胸部問題....  

至於大家最重視的效果嘛..請看照片,有點驚呆,明顯的效果立刻可見.... 我自身感覺是空虛的胸部肉肉回來了…真是神奇~

 

還有,胸部的皮膚變得很有光澤很細嫩!應該是玫瑰精油的功勞了!(好想帶一瓶回去擦臉....現在剛好轉天氣好需要.....離題!哈哈!)

第二天胸部有點累累痛痛的,像運動完的感覺。岳琳老師說正常的,因為有點穴跟經絡按摩…但不一定每個人感覺都一樣喔!我的輕酸感覺約一天就沒有了。

 

那天我跟岳琳老師聊了很多,包括平日在粉絲專頁網友跟我聊到的東西…有媽媽說哺乳後胸部下垂好難過,有減重的朋友說他們減掉胸部了好難過。

岳琳老師聽到有點心疼,大家不會自己在家保養胸部好可惜,網路上真正正確保養胸部的知識分享也不多。

岳琳老師說給我們粉絲頁的網友一次免費預約她的機會。

讓她可以幫你看看你真正的問題,專業來處理一下,也可教大家在家好好保養的方法。

岳琳老師......真是好人…我無話可說了 (平常預約她一次療程可是要1500元的呢!

有關免費預約活動請見這側貼文(貼文連結發佈後會補上)

(合作文)
岳琳老師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rian688/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大家的寶寶都要乖乖健康成長喔!

謝謝你們閱讀我的文章!希望媽媽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請加入我的facebook臉書專頁一起聊天阿!

facebook_done1.1(S).jpgIG_done1.0(S).jpg

我的其他文章:

>>> aeroMOOV 秒開型便攜遊戲床開箱 (比圍欄+地墊更實用)

>>> 嬰幼兒敏感性肌膚心得分享 + 自然純淨的媽媽&嬰幼兒護膚品LOVELINS體驗

>>> BLW 寶寶主導副食品 最常遇10問

>>> 收小腹就靠一雙手!收腹按摩法

>>> 懶人媽咪輕鬆準備副食品, BLW寶寶吃得安全又均衡!

我的youtube 頻道

很高興認識你。

小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