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底保養好東東:Sofina 蘇菲娜土台美容液

之前懷孕時家族旅遊時有泡湯行程,本以為豬屎爸B會陪我離團一下不泡湯的…想不到........他居然跟我說:「你等等自己去逛街之後會回飯店的路吧!」(super 生氣..!)

那我只好利用他的咭,大買特買回報他。這Sofina的土台美容液便是那時候買的。

那時跟店員說我想找‥‥‥

  1. 保濕的,他比這瓶;
  2. 去暗沈的,他比這瓶;
  3. 去粉刺的,他比這瓶;
  4. 抗老的,他比這瓶‥‥‥‥

這麼神,好吧我買吧! 當時日本人還很貼心的貼了一張他們自己寫的中文版簡介…

後來香港跟台灣都進了這瓶。台灣的簡介主打是它碳酸美容液,滲透力很好 (官方簡介文筆超美:「將碳酸微米氣泡高濃度封存於美容液中,每一次使用量約有2千萬個比毛孔小的碳酸微米氣泡,使美容液成分迅速滲透深層角質層」) 。香港官方寫法更厲害:這美容液可「提升血管力,改善皮膚細胞的功能,將身體原有的內在力量發揮出來,從而孕育出健康美麗的肌膚」可說是超浮誇的描述。

由於成分不清晰,所以生完跩寶才拿出來用。

用了兩星期 (第一個星期: 洗臉>土台美容液>化妝水>面霜;第二個星期:洗臉>土台美容液>化妝水>精華>面霜),我的評價是:媽咪們,可入手!!!!!

1) 它的碳酸泡泡好棉密柔滑,像奶油,很好吸收,滋潤但清爽,按摩約30秒便完全吸收。(擠的時候不用搖晃瓶身)

2) 用完皮膚有明顯的變明亮 

(它說可以增加皮膚血液循環,我信是真的。把泡泡擠在皮膚上,等20秒鐘才塗抺開,皮膚會微紅一塊,但一下下就沒有了,而且不會刺刺的或過敏。)

3) 單用作精華使用,效果是不錯,粉刺暗粒有感少,就是角質層變得水分滿滿很健康的感覺,一星期後,好奇心驅使下我在保養程序加入再一瓶精華(我的精華是AESOP香芹籽抗氧化保濕精華乳,十分好用,有機會再來分享) ,皮膚細膩度提高了,毛孔也細緻了。

台灣定價N.T.1,650 - 不是開架價但精華來說也不是太貴。

我的用後感是讚讚讚 (大推指數5顆星)單用效果好,用完皮膚色澤有改善,膚質也變健康的感覺。而它有效提升皮膚的循環,保濕,讓肌底準備後吸引養分的感覺,之後塗的精華液效果更明顯是我覺得它最神奇之處。

我覺得它滋潤但不膩,應該大部分膚質都適合。

肌底保養小撇步

當然,要肌底健康不能單靠一瓶保養品就達成,平日要注意以下小細項,有沒都做到喔!

1) 一定使用化妝水 - 維持皮膚健康酸鹼度和水分

2) 每天都要徹底卸妝和清潔皮膚

3) 適當去角質 - 防止老化角質過厚影響肌底養分吸收

4) 面霜要塗夠量 - 為肌底加厚鎖水度

肌底健康,可以延緩皮膚衰老的喔,媽咪們要好好努力喔!

文章沒商業成分。

謝謝你閱讀我的文章,希望喜歡今天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分享喔!

我是小冰 - 是一個美容師,兼修中醫美容;我香港嫁到台灣的,現在當媽咪了!

請加入我的facebook臉書專頁 / instagram 一起聊美容瘦身經,媽媽經也可的!

facebook_done1.1(S).jpgIG_done1.0(S).jpg

我的其他文章:

>>> 肌膚保養事半功倍,先了解自己體質吧!寒、熱體質分類及保養秘缺

>>> 收小腹就靠一雙手!收腹按摩法

>>> 半年減10kg料理食譜公開 - 調理養生,美著瘦

>>> 網上保養傳說別盡信!拆解5個完全不對的美妝謬論!

arrow
arrow

    小冰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