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蠻腰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就算你不愛露出小腹,穿稍稍緊身的衣服跟褲子,有一點點的肚子都會凸出來也會覺得不夠完美,因此我們一定要好好管理好肚子的呎吋才行!

講收腹按摩前,先來介紹一下我的youtube channel: 

 

theme pic(S).jpg

其實小腹的按摩手法,也不是難,今天我就教教大家,讓大家也可以在家每晚按按輕鬆修修腰線。

一. 讓腸胃暢順的按摩法

很多朋友腹部脹脹的,其實不是因為有脂肪,只是因為排毒不好髒東西都藏在肚子裡。以下的按摩手法很簡單,三個步驟卻能非常有效的推動腸胃蠕動,一般按個三個循環再過一下下就會很有需要上厠所了 (所以搭車時千萬不要偷做喔....哈!)

按摩手法 (每天可以連續按三至四個循環):

  1. 以右手托按胃底  (每個循環一次)
  2. 逆時針方向揉按小腸  (每個循環按約二十個圈)
  3. 順時針方向揉按大腸  (每個循環按約二十個圈)

First Massage(S).jpg

腸胃按摩注意事項:

  1. 按摩前應先上厠小便
  2. 按摩後立即喝一杯暖水,會更快有上大號的感覺
  3. 按摩時可以加點按摩霜或按摩油,增加潤滑度
  4. 孕婦雖然常有便秘問題,但也要先咨詢醫生才進行。

還有要提醒大家,雖然這個按摩法很有效,但要真的保持腸胃健康,一定要多吃高纖食品跟蔬果,還有要多喝水喔!

 

二. 讓腹部脂肪燃燒的按摩法:

這個按摩算是消脂按摩產品的輔助,它能夠讓堆在皮下的脂肪變很小顆,讓消脂按摩產品能在脂肪層分佈得更均勻。按摩的過程會讓肚子的皮膚跟脂肪溫度提高,促進血液循環,讓消脂按摩產品滲透更快之餘,功效也發揮得好很多。

按摩手法 (每星期可進行三次,每次連續按三至四個循環):

  1. 從下往上撥打腹部脂肪  (每個循環約拍打十至十五下)
  2. 縱向揉揑腹部脂肪 
  3. 橫向揉揑腹部脂肪
  4. 用手把從腰側大力推向另外一邊(每個循環左右各推十至十五下)

2nd Massage(S).jpg

按摩後包上保鮮紙十分鐘加速按摩油吸收。

消脂按摩注意事項:按摩時肚子皮膚會有點疼痛感,如果太痛,可減輕力度。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按摩,對按摩產品也還蠻講究的,最重要是效果跟質地清爽,以下是兩款是我跟大肚子老公用完覺得很有效的私心推介:

P9290650_done1.0(S).jpg

1) The Seaweed Bath Co. Detox Cellulite Cream 御藻窈窕系列天然護膚乳 (TWD 640)

我自己跟老公一齊用了這一瓶排毒潤膚乳約一個月,一個星期約使用兩至三次,我自己是非常喜歡,不單覺得肚子緊實了,之前在瘦下來之後才出現的肚紋都變淡了,皮膚也變滑滑的。我也會用在身體其他地方作滋潤皮膚,例如小腿跟手臂,而且它的質地很清爽。

2) The Body Shop Spa Fit Massage Oil 美體小舖 Fit  緊實曲線按摩油 (TWD 1,100)

喜歡這一瓶的原因是它的味道,淡淡的柑橘味,很清新。它的質地很輕盈,按完不會有油膩感,所以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重點是它很有效,持續使用它一個月配會按摩,皮膚有緊實感。除了緊實肚子脂肪,我都會使用它在屁屁跟大腿,有橘皮紋的地方,效果也不錯。因為它是油狀的質地,用來作腸胃按摩也很適合。

 

今天教大家的方法很有用,希望大家能持之以恆,肚子慢慢變平平。

雖說按摩是有效對付小腹,但效果跟速度往往不及運動,如果的肥胖型有個肚子,請你一定要配合有氧運動來降體脂喔!

IMG_8424_done1.0 (S).jpg

謝謝閱讀我的文章!喜望你們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呢!

如果喜歡,請幫我按個推和按個讚吧。也請加入我的facebook臉書專頁一起聊天阿!

(文章沒有商業成分)

facebook_done1.1(S).jpgIG_done1.0(S).jpg

我的其他文章:

>>> 肌膚保養事半功倍,先了解自己體質吧!寒、熱體質分類及保養秘缺

>>> 減重不捱餓,4招微調飲食,健康咻咻瘦! 

>>> 六個美肌穴位每天按,保養功效功提升三倍!

>>> 油光滿臉要控油還是保濕??  自己膚質自己分,以後買對保養品!

很高興認識你。

小冰。

 

arrow
arrow

    小冰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